聯合文學-訂1年20屆小說新人獎;理財雜誌推薦

聯合文學-訂1年20屆小說新人獎;理財雜誌推薦訂閱網址:http://shop.hi-go.tw/87926/proDE.asp?ID=122

[雜誌訂閱請點擊這裡前往]

雜誌簡介

馬奎斯:魔幻風流的拉丁情人

馬奎斯,一個無庸置疑的小說大師;《百電動按摩棒年孤寂》,一本現代文學的堂皇經典,影響了整個二十世紀的創作以及文化,遍及歐美中國大陸,當然,還有台灣。

馬康多小鎮、魔幻寫實、發燙的冰塊等等都是許多文藝愛好者朗朗上口的用語,然而,馬奎斯的人生到底如何波折跌宕?魔幻寫實在拉丁美洲大陸是如何形成、在怎樣的政治社會背景下、又有那些作家?又對台灣的寫作者產生怎樣的影響?

為了回答這些疑問,聯合文學特別策劃此專輯,獨家刊載馬奎斯授權、傑拉德?馬汀(Gerald Martin)撰寫的《馬奎斯的一生》(Gabriel Garcia Marquez: A Life),中文版搶先披露馬奎斯的幼年生活、愛情故事以及《百年孤寂》出版前後的瘋狂情境。也特別請張淑英教授專文書評、陳小雀教授探究魔幻寫實源流,並編排清晰易懂的年表以及軼聞,從不同的面向,了解這位傳奇的文學大師。

創刊於1984年11月,被允為當代華文刊物中最具影響力的人文雜誌。困惑的時刻,歡迎體驗文學世界的深刻感覺。

創刊於民國73年11月的聯合文學雜誌,被允為當代華文刊物中最具影響力的人文雜誌,十餘年來,秉持「文學不應只是少數文學人口的奢侈品,而應是全民生活的必需品」的理念而努力未懈。

》在創作意念上:提供海內外中文創作者一個自由、開放的發表園地。

》在編輯旨趣上:一方面探索文學的倫理意涵和藝術性,一方面兼顧文學反映現實、反映時代的功能性。

》在內容設計上:舉凡古典文學、現代文學創作、世界文藝思潮、中外 報導文學、文學批評、書評、藝術賞鑑等均涵括在內。

》在編輯方向上:縱的方面,傳承中國文學的命脈,加速新文學的成長;橫的方面,薈萃世界各國最新的文學思潮。




﹝以上資料轉自"聯合文學"網站﹞

新小牛頓雜誌 訂閱,少年牛頓雜誌訂閱,財經雜誌推薦,今周刊雜誌訂?
arrow
arrow

    de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