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業周刊-訂1年DM熱銷現在訂再贈5期;英文雜誌訂閱

商業周刊-訂1年DM熱銷現在訂再贈5期;英文雜誌訂閱訂閱網址:http://shop.hi-go.tw/87926/prode.asp?mainid=2&secid=56&ID=931

[雜誌訂閱請點擊這裡前往]

雜誌簡介

國際牌小孩!



台灣新一代,和你想的不同!

主辦1,700人國際大會、打電玩學外語、

參與國際性高峰會,尬20國強手…。

台灣囝仔,自己爭取國際化,

不用留學名校,也可在世界創造精彩舞台!

健保黑洞不補,調漲後照樣虧損

解決健保管理不善問題,比建立公平收費機制更迫切。(攝影?翁挺耀)

健保局的管理不善,與不肖醫師詐領健保費,其實才是全民健保瀕臨破產的首害。

索羅斯警告:歐元區可能解體

索羅斯認為,2008年的金融海嘯,歐元架構的缺陷被凸顯了出來,希臘債信危機將這個問題推到了高峰。如果成員國沒有進一步對策,歐元區可能會解體。(攝影?駱裕隆)

希臘債信危機使歐元不斷走貶,已演變成歐元的信心危機,連索羅斯也對歐元的未來發表看法。

國際牌小孩/敢找哈佛吵架的台大團隊

台大學生主辦了一場1,700人參與的國際大會。這場會議以最真實的方式,教會這群台灣社會未來領導人讓夢想變成現實的關鍵能耐。(攝影?楊文財)

這是一場沒有出國的「壯遊」!台大學生組成一百二十三人的跨校核心團隊,如何跟時間賽跑,激發團隊熱情,辦了一場規模空前的小雅情趣用品斗六跨國會議?

《商業周刊》於1987年創刊。透過一群有熱情、有堅持、有理念的經營團隊,致力於提供讀者深入專業的內容、好看好讀的新知與報導。經過多年的努力,《商業周刊》平均每期發行量已達16萬本,居所有主流周刊之冠,成為台灣NO.1的財經雜誌。



未來《商業周刊》仍將對消費者與社會秉持以下的承諾,共創華人社會更美好的未來。

堅持公正客觀,深入淺出,製作嚴謹篇篇可讀,讀之有益 提供閱讀的悸動與共鳴 善盡媒體天職, 促進社會向上提升。

◎ 商業周刊企業使命–以媒體的影響力,推動華人社會躋身世界一流。

◎ 商業周刊企業願景–成為先進觀念的領導品牌–創造愉悅的學習經驗–成為匯聚一流人才的機構。

◎ 商業周刊企業目標–華人世界的傳媒領導品牌。




﹝以上資料轉自"商業周刊"網站﹞

幼兒雜誌推薦,英文雜誌推薦,nana雜誌,康健雜誌
arrow
arrow

    de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