室內interior-訂1年生活美學 室內變奏曲;設計雜誌推薦

室內interior-訂1年生活美學 室內變奏曲;設計雜誌推薦訂閱網址:http://shop.hi-go.tw/87926/proDE.asp?ID=106

[雜誌訂閱請點擊這裡前往]

雜誌簡介

分子設計工作室



基地條件良好,設計師李培媺只需解決引進陽光和新鮮空氣的議題,讓空間回應到自然的一部分而不須摹仿自然,同時用各種元素去營造一種「邀請」的氛圍。

甘納設計工作室



兼有工作和住家兩用的場所。利用紅色大門和紅磚圍牆等元彰顯老屋的歷史,再經由設計規劃,在歐式古典語彙和家具的襯托之下,一股新生命力就此展開。

AS Design工作室



是一間坐落在香港九龍的設計工作室。室內以摩托車、人體模型、小酒館等類似實驗性藝術的方式裝置,給予上班族不一樣的氛圍,是一種非常弔詭的嘗試。

歌雲



當接待中心流行巨量雕塑體形式、誇張又充滿戲劇張力的此刻,設計師張莉寧卻甘願反其道而行,只因基地可以坐望遠山,她不想放棄如此美麗無礙的大自然景緻,希望「歌雲」這棟臨時建築的出現,是寄寓在曠野中的客體,它隱晦含蓄,謙和地與周遭環境融合在一起。

金城光明大第花園營銷中心



香港設計師梁景華所設計,坐落於中國深圳地區的「金城光明大第花園營銷中心」,其中的木作造型不僅是為了視覺趣味,也假借它們隱喻山水人脈,脈脈相連,充分彰顯中國山水自然景觀的氣勢。

室內雜誌是一本綜觀設計、人文與生活的全方位雜誌,16年來致力於國際思潮的引介,並以最快速的中英文報導,詳實呈現台灣多元而備受國際肯定的空間設計現況,目前室內雜誌除了已被日本、新加坡、香港與大陸專業者列為亞太區空間雜誌的代表,更成為歐洲與美洲地區解讀台灣空間文化的專業媒體。

暑假好玩網頁遊戲


﹝以上資料轉自"室內interior"網站﹞

星期八 幼兒雜誌訂閱網,康健雜誌,pchome 雜誌訂閱,今周刊雜誌訂閱
arrow
arrow

    de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