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mibuy新手爸媽勸敗團





書名:小甜點:和風甜點&西洋甜點大匯集!67種小甜點

原文名稱:ちびスイーツ 和菓子も洋菓子もいっぱい!小さなお菓子67

語言:繁體中文

ISBN:9789866252372

頁數:80

出版社:樂活文化

作者:福田淳子,山崎彩

出版日期:2015/04/30

類別:飲食


小甜點:和風甜點&西洋甜點大匯集!67種小甜點購買網址: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87926/products/0010671855?utm_source=87926&utm_medium=ap-books&utm_content=recommend&utm_campaign=ap-201609





本書原內容來自日本枻出版社精心製作的食譜書系列,製作過程嚴謹、攝影精美且內容詳細,中文版採用與原書類似的版面設計,讀起來有清爽自然、賞心悅目的舒適感,按圖索驥實際製作甜點,享受屬於自己的廚房烹飪時光。

主要內容如下:

Part1:西式小甜點【以手塑形的小甜點】&【以模塑型的小甜點】


有可愛裝飾的餅乾、迷你杯子蛋糕、用1個雞蛋做成的蛋糕捲、小熊鬆餅、香甜的果凍到芭芭露亞等冰涼甜點……介紹各式各樣親手捏製或以容器模型製作的小巧美味甜點,主要是以西式點心為主。

Part2:日式小甜點

日本大福、櫻花餅、銅鑼燒等日式甜點變得更加小巧精緻!而且不需要複雜的器材,靠電子微波爐等一般家用器材就能製作道地日式甜點。不只看起來令人心情愉悅,也能在嘴裡品嘗到美味的享受。

本書重點

一本專門介紹看了會令人大呼可愛的小甜點食譜書,67種精巧可愛風格獨具的小甜點,可以透過本書一次全部學會!談到小甜點立刻就會讓人聯想到精緻的下午茶專門店,享受屬於一個人或三五好友的悠閒時光。透過本書,除了可以享受自己動手作的樂趣與成就感,還可以將下午茶的環境轉換到自家客廳、露天陽台或聚會空間等等,真可說是一舉多得。





相關關鍵詞:網路書店, 博客來網路書城, 博客來網路書店的實用資訊,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局,博客來e-coupon 2012,博客來書店,1i6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,博客來書局,博客來售票網,博客來折價券2012,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

其他相關隨機廣告推薦區:

網路雜誌熱門訂購推薦



博客來
arrow
arrow

    de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