書名:用中文溜韓語:世界第一簡單中文注音學習法(附MP3)

語言:繁體中文

ISBN:9789865972691

頁數:204

出版社:哈福企博客來好書推薦

作者:首爾韓語文化中心/主編

出版日期:2014/10/01

類別:語言學習


用中文溜韓語:世界第一簡單中文注音學習法(附MP3)購買網址: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87926/products/0010651466?utm_source=87926&utm_medium=ap-books&utm_content=recommend&utm_campaign=ap-201609





重點內容

5個私房本領? 學韓語超簡單


本領1. 用中文溜韓語,追星?遊韓,真好用

本領2. 第一次說韓語,好輕鬆、好有趣

本領3. 快樂走好第一步,自信跨出第二步

本領4. 每句韓語下面,都有中文&羅馬拼音對照

本領5. 韓國人天天用500句韓語會語,流利上口

重點1.博客來

本書為方便入門者學習,在每一句韓語的下面,都用中文和羅馬拼音標出發音,學習課程特別有趣,萬一您不會唸的韓語,您只要對照著唸,您就可以和韓國人侃侃而談了。其中,中文和ㄅㄆㄇ注音是以最常見,筆畫最簡單、最常見的中文標示。透過聯想記憶,學習效果,絕對倍增。

重點2.

收集韓國人天天用500句韓語會語,絕對溝通,每句都是韓國人生活用語,絕對實用,句句迷你,句句實用,絕對派上用場,說得輕鬆,學習沒壓力。

本書特色

特色一:中文注音學習法,懂中文就能夠立刻說韓語。每個單字、每句會話都附有中文拼音及中文意義解釋。碰到不會讀的韓語會話時,只要對照著旁邊的中文注音和羅馬拼念,馬上就可以和韓國人侃侃而談。

特色二:編排清晰,內容依情境分成十七個部分。只要你熟記書中語句,對你的韓語口頭表達能力的提高,一定受益無窮。





相關關鍵詞:博客來 bookstore, 柏克萊網路書局買書, 博客來網路書店暢銷書介紹,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局,博客來e-coupon 2012,博客來書店,1i6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,博客來書局,博客來售票網,博客來折價券2012,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

其他相關隨機廣告推薦區:

網路雜誌熱門訂購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de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