書名:神開運!風水室家 180+好住提案:加值贈送【五行風水 能量開運事典】

語言:繁體中文

ISBN:9789864081080

頁數:224

出版社:麥浩斯

作者:漂亮家居編輯部

出版日期:2015/12/24

類別:宗教命理


神開運!風水室家 180+好住提案:加值贈送【五行風水 能量開運事典】購買網址: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87926/products/0010699862?utm_source=87926&utm_medium=ap-books&utm_content=recommend&utm_campaign=ap-201609





風水是中國人的千年智慧,老祖宗們相信,風生水起,人的命運時時刻刻都和居家住宅、空間所影響,事實上,無論是家中、辦公室內、賣場甚至車內,人們一天中待在室內的時間大於室外,因此生活起居的室內空間對於人們相對重要,打造切合需要、符合人體工學的舒適空間環境,才能讓處於室內的每一天都感覺舒服順遂,這也與中國風生水起好運來的風水學不謀而合,現在我們就從本書中了解風水概念,並依據風水菁華創造最適合自己的舒適居宅。

附贈

本書附錄別冊 (裝訂於本書中)

別冊名:五行風水 能量開運事典

運用五行增強居家風水能量,讓你諸事順暢!

Part 1 揭開五行能量的秘密

Part 2 算出你的五行屬性

Part 3 居家開運與五行命卦占卜

Part 4 強運五行 風水佈置術

本書特色

平面圖+環境寫真 完全圖解

以手繪平面圖的方式呈現輔以實境景觀照片,藉由圖片中詮釋風水義理,讓讀者能一次讀懂。

針對都會空間格局設計 切合現代需要

摒除風水中較古早陳腐的概念,並請設計師以現代元素重新詮釋,為古風水灌注新道理。





相關關鍵詞:網路賣書網站, 買書推薦, 買書王推薦博客來暢銷書,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局,博客來e-coupon 2012,博客來書店,1i6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,博客來書局,博客來售票網,博客來折價券2012,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

其他相關隨機廣告推薦區:

網路雜誌熱門訂購推薦

博客來暢銷排行榜
arrow
arrow

    de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