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點擊下圖可以快速前往博客來購買哦!













mamibuy







書名:丟掉50個壞習慣

懶熊也能訂做成功新生活!【暢銷五週年版】

原文名稱:こんどこそ!やめる技術

語言:繁體中文

ISBN:9789869427357

頁數:240

出版社:漫遊者文化

作者:美崎榮一郎

譯者:嚴可婷

出版日期:2017/02/03

類別:商業理財


丟掉50個壞習慣,懶熊也能訂做成功新生活!【暢銷五週年版】購買網址: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87926/products/0010742538?utm_source=87926&utm_medium=ap-books&utm_content=recommend&utm_campaign=ap-201702





暢銷五週年版? 改造人生就從丟掉壞習慣開始


超強筆記術達人美崎榮一郎教你趁現在徹底改變「失敗體質」!!

改掉壞習慣不靠意志力,逼太緊反而更容易放棄!


這50個壞習慣,你明犯故犯,

硬逼著自己上進兩三天卻又破功,

快跟著筆記術達人美崎榮一郎徹底擺脫「失敗體質」!!

桌子亂糟糟永遠沒有乾淨的一天、回家上網一下時間就過去了、明明在減肥卻又忍不住吃點心……

咦?這隻小熊的壞毛病,你是不是覺得很熟悉呢?

本書分別從生活、工作、思考、人際關係四個人生的大領域裡,

挑出最容易犯下的壞習慣、最常遇到的困擾,輕鬆轉換成讓你每天不再懊惱的好習慣。

★節食也好、學英文也好,經常半途而廢

其實半途而廢的人,都沒有真正下定決心要實踐目標。

下定決心之後,如果你很難自我要求不容易達到,那就把其他人拉進來吧!

在無人注意的情況下,很少人能持之以恆。

像藝人或模特兒能維持曼妙的身材,正因為從事的是「被觀賞的工作」。

★就算聽到捷運站內廣播:「車門要關閉了……」快遲到了!還是非得擠上車不可。

你缺少的是時間上的「餘裕」。

習慣趕車的人通常也都是習慣最後一分鐘才出門的人,這樣不僅會讓自己精神緊張,發生突發狀況也無法應對。

試試看提早一小時出門吧。可以悠閒地先到目的地吃個飯,或是到附近的咖啡館準備接下來的會議。

?





本類暢銷榜





其他相關隨機廣告推薦區:

網路雜誌熱門訂購推薦



跳繩減肥運動,跳繩減肥運動轉為繁體網頁2015年7月27日 - 有許多肥胖人士都希望透過運動減肥同時得到健康的身體,而跑步是其中最受歡迎的。跑步比起其他帶氧運動同時的體力支出的確是最大的,但是你 ...搜尋-減肥運動 - iFit 愛瘦身女性朋友用运动瘦身虽然不能立即瘦下来,但长期坚持就能让身体变得更有曲线美感。做什么运动减肥最快?七丽女性网运动专题与您分享关于运动减肥方法相关内容 ...lftchung.pixnet.net/blog/.../86970412-10大減肥運動-最能消耗脂肪的10大減肥運...gong5887903.pixnet.net/.../22716605-冬天減肥...比夏天easy!-vs-冬季減肥攻略...幫...轉為繁體網頁减肥运动百科,为您介绍减肥运动的基本信息,减肥运动的最佳时间,减肥运动技巧有哪些,减肥运动注意事项。月經來時聽說最好不要運動,偏偏這時候也是食慾最旺盛的罪惡期,反正大家都說月經來怎麼吃都不會胖!但是,隨著生理期的結束,腰和大腿在不知不覺間居然已經 ...哪些運動減肥最快12種減肥運動教你快速減肥- 每日頭條2015年7月27日 - 有許多肥胖人士都希望透過運動減肥同時得到健康的身體,而跑步是其中最受歡迎的。跑步比起其他帶氧運動同時的體力支出的確是最大的,但是你 ...
arrow
arrow

    de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