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點擊下圖可以快速前往博客來購買哦!





















書名:愈食愈瘦:不挨餓、不反彈

每月輕鬆減7磅

語言:繁體中文

ISBN:9789888276264

頁數:208

出版社:青馬

作者:K For Kitchen

出版日期:2015/06/15

類別:醫療保健


愈食愈瘦:不挨餓、不反彈,每月輕鬆減7磅購買網址: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87926/products/0010675651?utm_source=87926&utm_medium=ap-books&utm_content=recommend&utm_campaign=ap-201702







正所謂「胖從口入」。

難道要減肥就必需餓肚子?錯!錯!錯!


只要吃得健康吃得對,每餐吃到飽你都能瘦下來!不信?Kay親身示範,以半年時間用輕輕鬆鬆甩掉40磅。

“You are what you eat!”這本書由計算食物熱量說起,告訴你怎樣才是吃得聰明、吃得健康,為你制訂最貼身的個人瘦身計劃,再公開瘦身必備工具與食材,讓你能跟脂肪瀟灑說bye bye!

Kay為你示範健康美味的菜色,做法又簡單,讓人能輕鬆吃到瘦,效果更顯著。

更教你如何揀飲擇食,出外用餐也能吃得滋味!

怕堅持不住體重反彈?不怕,Kay想跟大家說:「不要再讓自己陷入無止境的復胖週期了。一起享受『愈食愈瘦』的減磅方式,讓自己一瘦便是一輩子!」





本類暢銷榜





其他相關隨機廣告推薦區:

網路雜誌熱門訂購推薦



一休運動心得分享--減肥該做什麼運動比較好? 什麼是有氧運動? 什麼是 ...减肥运动有哪些呢?我们应该如何减肥呢?减肥食谱都有什么呢?吃什么减肥快呢?运动减肥是最科学最绿色的减肥方法,减肥是肥胖者通过一定的有氧体育运动,使其 ...forum.fashionguide.com.tw ? 首頁 ? 討論區 ? 醫美纖體討論區2015年3月19日 - 每累積7700卡的熱量就會胖一公斤,所以如果又不控制飲食又不運動,很 .... 要減肥,運動跟飲食控制絕對是必須要同步進行,我們只要把飲食習慣 ...mmslovelife.com/2012-12-04-412/十大公認最耗脂的減肥運動. www.39.net 2008-5-22 39健康網社區. 1、 12分鐘的自由泳,可以消耗 836KJ的熱量. 每天消耗836KJ的運動,每週進行3次,就可以遠離 ...www.chineseessencehm.com/dietician.html2016年8月31日 - 運動之後要吃什麼,才能達到減肥或是健康的目的?英國Body In 8網的健身教練Callum Melly指出,首先,要先知道碳水化合物在體內是如何分解 ...跳繩減肥運動,跳繩減肥運動中醫x營養師減肥新概念穴位按摩運動、飲食建議|德善健康管理运动减肥,怎样运动减肥,运动减肥食谱,运动减肥的最好方法_ - 中华养生減肥運動最好是全身性! @ 霍爾的健身城堡:: 痞客邦PIXNET ::
arrow
arrow

    de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